close

最近大家都迷世足賽迷得凶,前天世足賽休戰,

補來了一個盧彥勳溫布頓搶八的決賽,相信大家都看得很起勁兒~

 

昨天老公睡覺睡到凌晨五點半,突然夢到自己在踢足球,

突然睡到一半右腳踢出去,踢到衣櫥的門,「碰」的一聲巨大聲響,把我驚醒。

我一整個人被嚇死了,睡眼惺忪想到底怎麼回事?是地震?是爆炸?簽個ECFA沒這麼嚴重吧?

回過神來,看到S(老公)的右邊長腿有一半落在床外,原來是他一腳踹到衣櫥的門造成的聲響。

但他卻沒被驚醒,依舊沒意識的在床上,我叫了他一聲,他沒反應,我嚇死了,

以為他是突然不舒服昏倒前,腳去「挫」一下踢到衣櫥。難道昏倒了?!又被嚇第二次!

再叫他第二次,他才不明所以地問我啥事?

這時我已經受不了驚嚇癱軟了,小不點也因為我過度的驚嚇,有了明顯的宮縮現象,開始不舒服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S對我道歉著說:「對不起啦,夢到該我踢足球,就一腳踢出去,沒想到踢到衣櫥啦」

 

老公,世足賽,有必要這麼認真嗎?

人家都說孕婦不能嚇,我這次還果真體驗到了不能嚇的真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